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高校更名信息 - 正文
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

滨州学院拟更名山东航空学院

来源:水母网 2016-6-22 8:05:59

滨州学院拟更名山东航空学院 网友:麻省理工都未改
 

来源:水母网综合  
 6月21日,记者从滨州学院官网获悉,“为推进以航空为主要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”,该院于6月18日召开了“学校更名”论证会,并邀请多名省内教育界、航空领域专家学者出席会议。滨州学院校长刘文烈从学校基本情况、更名的必要性和可行性、学校发展规划三个方面,对学校更名情况作了详细介绍。与会领导、专家参观考察了学校飞行学院,一致认为滨州学院历史积淀深厚,发展思路清晰,办学特色鲜明,教学科研水平较高,同意“滨州学院”更名为“山东航空学院”。不过报道仅仅表示“争取早日更名成功”,何时完成更名并无明确时间表。

 

跟帖

6月18日,山东滨州学院召开“学校更名”论证会欲更名为“山东航空学院”。无独有偶,一天后,武大珞珈学院宣布更名为武汉晴川学院。此前,陕西理工学院更名为陕西理工大学。

盖楼

@V ictoria的草坪:就跟你长大后想换个自己喜欢的名字一样。

@酷是我的专利:蓝翔技校应该改名叫中国工程大学。

@思辰呢:能不能大家都了解一下再去评论,人家是国内第一家招收飞行员的地方院校,底子很厚的~

@番了个茄的酱:不知道你们黑个啥劲,我就是滨州的,学校一般,但是有个飞行学院很正,并且填补了山东省内航空专业的空白,所以就想改个名,正儿八经的大学,不是什么野鸡大学,家乡人民也想改叫山东航空航天大学,关键是不批。

@gaoifeng:有用吗?我们河北联合改成了华北理工大学!这名字厉害到炸的。可惜全校连个空调都没有。热成狗。学校是不是光想通过这种方式增加生源的啊。这种方式真的low爆了。记住!有空!调!才!是!王!道!

@张姑凉:晴川学院……好玛丽苏。

@O kayLew is:晴川?八阿哥知道吗?

@夜光流沙:晴川?你问过杨幂了吗?小心人家告你侵权。

@徽子无邪:麻省理工学院至今都未改为大学,人家实力摆在那,根本不在乎这些虚表。学校想要发展,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才是王道。

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 手机版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